10687913_954480437899612_3593054784178521612_o  

 

這次探親查了一些網路資料,發現完全沒有參考價值,以下是我個人的親身實測。

 

  • Ø   去印尼要簽證嗎?

要。到當地辦落地簽,35 USD/人(會找零)。下機後會看見長長的人龍,請注意那不是你該去的地方,入境櫃檯旁邊有另一個櫃檯(上方資訊被橫樑擋住很不明顯)去那邊辦好落地簽再排隊吧~

 

  • Ø   去排那漫長而且很慢的入境櫃檯

拿出剛買的落地簽,還有機上填好的出入境表格,蓋章後,離境卡片要收好。(出境會用到)

 

  • Ø   離開印尼時要付機場稅嗎?

要。雅加達國際線機場稅150,000印尼盾/人。在航空公司櫃台繳費,在登機口出示護照、離境卡、登機證。

 

  • Ø   如果搭印尼國內線?

我是到了雅加達幾天後,再度搭國內線去玩。首先要查明航廈,進機場安檢一次,認明航空公司(還是其子公司)辦理報到和寄送大件行李。然後到樓上餐廳吃東西殺時間(10,000印尼盾上下)。登機前再次安檢,並繳交國內機場稅40,000印尼盾。從Malang機場回雅加達時,機場稅11,000印尼盾,可見機場稅會因場地變化。

 

  • Ø   印尼通關可以帶水嗎?

可以,沒有上限。通關後,裡面沒店鋪,沒飲水機,自來水也不能喝,還是多帶點水吧。

 

以上供參。

不過也許之後規定又變了也說不定,大家看著辦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陳又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